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達難逃! MH370往北飛「不太可能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8:27

馬航MH370航班在偏離航道之後,究竟往飛到哪裡去?從幾天前,馬來西亞官方畫出了南北兩條可能的航線之後,這個問題就成了全球矚目跟猜測的焦點,不過各方專家普遍分析,往北飛就等於要在喜馬拉雅山、崇山峻嶺之間貼地飛行,才能躲避周邊國家的雷達掃描,在實際上幾乎不可能達成。

把波音777客機當成戰鬥機,在海拔動輒67千公尺的崇山峻嶺間貼地飛行,如果馬航MH370航班,往北飛上亞洲大陸,還不被各國雷達逮到,這就是機長要面對的場面。CNN記者:「我們試著用山來當作掩蔽物,躲避雷達掃描,但波音777不是被設計來當戰鬥機的。」

馬來西亞航空及防務專家:「要讓飛機躲過,在北部飛行走廊沿途的雷達,可能性幾乎沒有,同時我們也知道印度空軍的反應,表示沒有發現。」

再算一算時間,客機往北飛進山區的時間,天還沒亮,要在山區目視飛行,可能性更低,相對之下,往南飛到澳大利亞發現碎片,也就是伯斯以西,2千公里這片海域,就成為比較合理的判斷,但問題是去哪降落?馬來西亞航空及防務專家:「你可以建立一個簡易機場,甚至清出2000到3000公尺,寬60到100公尺的區域來使用,但你必須要有地理條件配合,即使如此,噴射客機也很難降落。」

秘密開闢臨時跑道,還要安全降落,幾乎不可能,印度洋上海域能夠負荷777客機起降的機場,又都查無所獲,確切發現MH370之前,各國專家只能推測,再推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56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