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查馬航機長 飛行模擬器資料被刪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22:19

馬國晚間記者會公布搜索最新進度,查出馬航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,有部分資料遭到刪除,正在努力救回資料,分析是不是和馬航失聯有關,到底馬航飛去哪裡,有網友猜測往北飛,會不會飛到伊朗?或是墜毀在喜馬拉雅山?但專家都說不可能。

馬國交通部長希山幕丁:「本土和國際專家被招募,來檢查機長的飛行模擬器,飛行模擬器上的部分資料已經被刪除,我們正在努力救回被刪除的資料。」

馬航搜索最新進展,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有資料被刪除,很可能就是失聯馬航的飛行路徑,到底客機飛去哪?網友猜想如果往北飛,有沒有可能飛去伊朗,專家說不可能。飛航專家:「我們知道機長在起飛之前,沒有要求多一點燃料,他大概只能飛7250英哩,除非它停下來加油,要不然要飛越山頭是非常困難的。」

那有沒有可能在喜馬拉雅山墜毀,CNN記者坐上波音777飛行模擬器,要在喜馬拉雅山降落或是飛行,難度實在太高。CNN記者:「你可以聽到警報聲一直響,警告我們飛得太低,我們可以看到,有人說這是1600英呎高空,但實際上儀表上顯示只有320英呎,任何試圖這樣飛的紅眼班機,光是用看的都覺得不可思議。」

往北飛不行,那往南呢?網友提問會不會飛到南印度洋上的聖誕島。CNN主播查德:「這裡就是跑道,這裡是聖誕島,這是1.5英哩長的跑道,非常適合飛機降落,島上人口不多,不算大,可以把飛機藏在這個島上。」

鮮為人知的聖誕島隸屬於澳洲,島上跑道夠長,人口稀少適合藏匿飛機,而且馬航也有飛往聖誕島的班機,如果機長真要飛往這裡降落不無可能,現在就等馬國警方調出被刪除的飛行模擬器資料,列為調查方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1737

0.3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