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面廝殺! 三星LG同日發表「旗艦機皇」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第一波智慧型手機旗艦機皇戰火引爆,韓國兩大品牌LG和三星選擇在同一天,發表最新旗艦機種,兩款都是5吋以上的大螢幕,同樣搭載4G LTE的網速等級,以及4K的高畫質攝影,還支援事後對焦功能,為搶占台灣4G手機市場,韓國品牌自己先短兵相接。

包下飯店盛大發表LG為旗艦機皇「G Pro2」,砸重金包場,另一頭三星斥資千萬,在花博為新機皇S5打造國際級發表會,選在同一天公布,較勁火藥味,濃濃點燃。TVBS記者翟翾:「LG大螢幕機皇這回還有個特殊功能,就是縮小視窗,只要往右邊一滑,視窗就會變小,方便單手操作,還可以更換位置。」

G Pro2,5.9吋大螢幕,1920x1080的解析度,能多螢幕顯示慢速攝影,還有最新的解鎖功能「Knock Code」。產品工程師Elsie:「假如說我現在敲的序列方式是這樣,我們在螢幕上面再敲一次,螢幕就開啟了,任何角落都可以,只要你按照那個排列的方式。」

三星新機S5也不甘示弱,直接讓麻豆手機洗澡,防水防塵,5.1吋螢幕,皮革外觀走時尚風,能串流新款智能手錶Gear2,還有穿戴手環Gear Fit,兩款機皇價格PK,同樣具有4G LTE,4K錄影以及事後對焦功能,但LG G Pro2不論是16G還是32G的價位都比起Samsung便宜2千。3C達人Tim:「S5它多贏了一點是甚麼呢?它可以測心跳、血壓,但G Pro2它贏的點,贏的是它的價格。」

雙方各有賣點,目標族群略有區隔,兩大韓國手機同日秀新品,互相較勁,也互相拉抬聲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33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