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醺醺醫院訪友 急診遭攔下痛毆保全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一名45歲的李姓男子,全身酒氣沖天,還帶著酒瓶要到醫院探視住院的親友,沒想到遭到保全攔阻後,居然動手打人並大聲咆哮,就連前往處理的員警,都在制伏的過程被打中臉部,最後這名醉漢進了警局酒醒後才一臉懊悔,不過仍被警方移送法辦,為自己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男子拿著酒瓶醉醺醺,要進入屏東醫院,由於身上有濃濃酒味,立刻遭到門口保全攔阻,沒想到他惱羞成怒,居然動手打人。被毆保全同事:「他有說他臉上被打到。」記者:「哪裡被打到呢?」被毆保全同事:「太陽穴這邊受傷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發生衝突呢?」被毆保全同事:「對方酒醉了。」

擔心衝突擴大,醫院馬上報警處理,不過這名男子仍持續咆哮,大吵大鬧,警方最後決定,要強制將他壓制,卻在過程中遭到抵抗掙扎,一名員警臉部跟著掛彩。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:「我們在實施逮捕當中,他有作反抗的動作,但是在優勢警力下,仍把他壓制逮捕。」

這名45歲的李姓男子,原本要到醫院探視親友,最後卻進了警局,酒醒後相當後悔,跟當初耍狠的模樣差很大,雖然他毆打的不是醫療人員,不涉及醫療法的公訴罪,不過再看一次他酒醉大鬧醫院的畫面,仍被依傷害罪,及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4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