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腿瘦似腳踝」 韓女模厭食送命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1 11:53

日前南韓的模特兒金俞利被發現陳屍家中,一度傳出是她想不開服藥自殺,但經過解剖,發現她的胃裡沒有任何食物,只有鎮定劑,她的屍體被發現時,大腿瘦得像成年男子的腳踝一樣,南韓警方懷疑她是因為減肥過度,厭食導致失眠,又服藥過量才會死亡。

名模走伸展台光鮮亮麗,但為了美麗付出的代價可不小!之前傳出嗑藥送命的韓國模特兒金俞利,經過解剖證實,根本是減肥過度,餓死的。

穿著黑色比基尼,展現豐滿上圍、曼妙身材,一頭長髮的金俞利為走秀賣力減重,甚至瘦到連肋骨都能清楚看見,身高178公分的她,體重只有48公斤,BMI指數15,比標準體重還少18.6公斤。

韓國警方表示,今年21歲的金俞利被發現時,大腿極度纖細,就像成年男子的腳踝一樣瘦,認為她是因為減肥,導致長期失眠,吃鎮定劑入睡過卻用藥過量,才會發生悲劇。

模特兒為了減重走秀反而送命已經不是第一次!從13歲就深受厭食症所苦的法國名模伊莎貝拉,受邀擔任厭食症廣告的代言人,畫面中的她瘦得一把皮包骨,風華正盛的28歲就過世;2007年,一位以色列名模史蒂帕諾也是因為厭食症死亡,她甚至瘦到無法自行站立,去世時體重只有30公斤。

模特兒為了穿上高級訂製服走伸展台,過度減肥,陸續傳出死亡案例,現在韓國演藝圈也重演類似慘劇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厭食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1731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