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爸媽出門逛街 3個月女兒溢奶亡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2:46

新竹一對葉姓小夫妻,前天晚上將三個月大的女兒,拜託外公照顧,兩個人跑去開心逛大街,可是玩了6小時才回家,卻發現女兒已經身體冰冷,送醫不治,三個月大的女嬰,疑似因為溢奶死亡,檢察官認為小夫妻失職,週四將解剖查明死因,不排除追究兩人責任。

父母親貪玩,沒顧好孩子,讓剛出生三個月的小女嬰,斷送一條性命,新竹縣一對葉姓小夫妻,爸爸23歲、媽媽17歲,16日下午,因為照顧嬰兒累了,女嬰父親又剛好休假,夫妻倆就將女嬰託付給外公照顧,出門逛街透透氣。

玩了6個小時,晚上10點多才回家,發現小女嬰口吐白沫,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。女嬰母親:「其實我們也不清楚,因為那時候回到家的時候,妹妹就躺在嬰兒床上(死亡)。」

女嬰母親責怪外公沒有照顧好小孩,但是外公說,當天晚上看了小女嬰三次,嬰兒完全沒有哭也沒有鬧,以為都在睡覺,自己也相當自責。檢察官:「檢察官已經到場進行相驗完畢,並安排進行解剖,以釐清女嬰真正的死亡原因。」

年輕父母沒有注意嬰兒的狀況,一時玩過頭,導致小女嬰疑似因為溢奶死亡,檢方將解剖查明死因,也不排除追究父母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1302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