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陸搜尋馬航 兩千個台灣面積恐難找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2:33

馬航失聯原因,全世界都在猜,還有英國媒體報導,恐怖分子劫機,原本計畫要衝撞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,而現在飛機降落在阿富汗或巴基斯坦境內,不受政府管轄的神學士地盤,不過反恐專家認為可能性不高,在確定飛機轉向後,現在的搜尋範圍北從哈薩克,南到印度洋,面積有將近兩千個台灣大小,搜救隊員宛如大海撈針,根據新華社最新的報導,開始在大陸領土內搜尋馬航班機的下落。

馬航失聯,越來越多線索顯示,劫機的機會大增,馬國自己也透露,最後一次收到ACARS的訊號是在1:07,但副機長在1:19,做出最後通聯說了晚安,推斷是人為關掉通聯系統。

另外也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,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,恐怖分子原本計畫用這架客機衝撞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,而獨立報報導,現在飛機很有可能,降落在阿富汗或巴基斯坦境內,不受政府管轄的神學士地盤。

反恐專家:「沒有任何組織出來承認犯下這起案件,在劫機行動中也沒有提出任何要求,也不像911的政治動作,衝撞世貿和五角大廈。」

反恐專家認為,到目前為止,看不出來像是恐怖攻擊,而被點名的基地組織,已經否認和馬航失聯有關,巴基斯坦也表示,沒有偵測到任何不被准許的航班降落,不過他們願意協助搜尋馬航下落。

巴基斯坦外交部長:「如果有人要求我們加入任何搜尋行動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從事發到現在,搜尋範圍逐漸擴大,南到印度洋、北到哈薩克,陸地加上海洋,整個面積大約7千多萬平方公里,相當於2個非洲面積、2千多個台灣的大小。

馬來西亞交通部長:「搜尋範圍已經擴大,搜尋地區也已經改變,從原本的重心在南海,我們現在要追蹤廣大的陸地,跨越11個國家,以及極深的海洋。」

不只各國出動艦艇軍機,也有不少民間搜救團體主動加入,不過在地球大約1/10的面積搜尋,宛如大海撈針的救援行動,什麼時候才有收穫,現在沒有人敢做出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678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