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費帥後繼無力 小約3比2印地賽封王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9:40

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,前兩大球王費德勒和約克維奇對決,費帥搶下第一盤,可惜後繼無力,讓約克維奇後來居上,最後約克維奇以3比6、6比3、7比6的成績,成功把冠軍獎座抱回家。

費德勒防守失誤,最後一球掛在網上,把冠軍拱手讓給了約克維奇,約克維奇高舉雙手,接受球迷歡呼,這是他今年第一座大賽冠軍,也是第三度在印地安泉公開賽封王,不過兩位前世界球王對決,約克維奇打得可不輕鬆,世界排名一度掉到第8名的費德勒,改變訓練方式後,今年逐漸恢復手感,第一盤打得約克維奇難以招架,以6比3拿下首勝。

不過世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,在第二盤以強勁的球風,扳回一城,6比3雙方打成一比一平手,進到決勝盤,關鍵第三局,雙方打到搶7,可惜費帥失誤頻頻,讓約克維奇有機可乘,在雙方拉鋸中勝出,抱回冠軍獎座,而這也是費德勒首次在印地安泉決賽中吞敗。

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:「費德勒打得比過去13、14個月還要好,我必須全力以赴,而且非常專心到最後一刻,才有辦法贏球,這就是我勝出的原因。」

儘管約克維奇贏球,不過在兩人的33次對決中,費德勒還是以17勝,小贏約克維奇的16勝,費帥的世界排名也因為打進8強,上升到第5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5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