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搭「美食」拉票! 片商異業結盟拚票房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9:14

電影宣傳異業結盟很常見,不過搭著美食一起促銷,倒是很新鮮,包括任賢齊自掏腰包拍的媽祖紀錄片電影,就送媽祖繞境時一定會吃到的油飯,動畫片也跟冰淇淋業者合作,推出專屬口味,更有吸血鬼電影找歐陽妮妮用血袋喝番茄汁,扮成吸血鬼的樣子上街嚇人。

扮成吸血鬼的模樣,上街亂嚇人,小朋友每個嚇的哇哇叫。記者:「會不會怕?」小朋友:「會。」

原來這是即將在3月底上映的,吸血鬼電影造勢活動,還找歐陽妮妮扮萌版吸血鬼,把血袋裡的液體給吸光,但其實裡頭是番茄汁,不僅如此,就連動畫片。電影「里約大冒險2」:「讓孩子們尋根去,等一下,這一定很好玩,萬歲,我們要去亞馬遜了。」

為了要符合熱帶島嶼的情境,還跟冰淇淋業者合作,推出專屬口味,除了杯子,更特製Menu,加入電影裡的動物,邊吃邊看更有fu,就連李烈監製的電影,還推出買套票、送白米的活動,就是要讓民眾覺得搶到便宜,電影不約而同都跟美食扯上邊,就是希望營造身歷其境的感覺。片商王師:「剛在電影裡面,看完裡面的美食,出來就能直接吃到。」

任賢齊自掏腰包拍的媽祖紀錄片電影,繞境時一定會吃到的媽祖油飯,也在記者會上發送,現在電影為了宣傳,異業結盟很常見,不過搭著美食一起促銷,倒是很新鮮,搶版面、搶荷包,片商越來越無所不用其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宣傳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623

0.3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