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吃漢堡! 大學生5點排隊搶第1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董明皓 陳正翰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4:39

不怕周一症候群,國內一家速食業者今天在各門市發送1000個漢堡,全台一共送出40萬份漢堡,有大學生早上5點就來排隊,還有上班族搶在打卡前,抓緊時間來吃免費早餐,業者說,免費送早餐,光是成本就要千萬元,但來客數增加了,其中有9成客人還會加點飲料,也賺到周邊業績。

學生拿到免費漢堡,立刻坐下來吃早餐。

工作人員:「漢堡,兌換券。」

外頭還排滿長長人龍,也全都是衝著這些免費漢堡而來,早上7點鐘,排隊的大部分是穿制服的國高中生,時間越晚,上班族才慢慢變多。記者:「等一下要上班,來得及嗎?」上班族:「來得及。」

就算要趕上班,還是要來排隊吃漢堡,但搶到頭香的是一向晚睡晚起的大學生。記者:「幾點起床來排隊?」大學生:「4點半(起床)。」記者:「之前有這麼早起吃早餐?」大學生:「完全沒有。」

Blue Monday一點也不blue,還有人晨跑來吃早餐。民眾:「從內湖跑過來(善導寺)。」

速食業者邀民眾吃免費早餐,還找來人氣店員組成加油團,全台將近400家店,每一家都送1000份漢堡,一共送出40萬份。速食餐廳員工:「要來杯飲料或薯餅嗎?」

服務人員多問這麼一句,果然有9成來領免費漢堡的民眾都再加點飲料搭配,賺到周邊業績,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吃免費漢堡,一家早餐店就在速食餐廳正對面,但生意不受影響,客人沒有被搶走,一樣得排隊買早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65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