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兵? 夏立言兒服替代役:該回來了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4:14

今天又有一批替代役男入伍,其中一位就是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的兒子夏之璿,去年11月接任國防部副部長的夏立言,被媒體報料,32歲的兒子夏之璿沒有當過兵,一直都在國外念書工作的夏之璿是閃兵嗎,夏之璿說自己其實去年四月辭掉在美國的工作之後,就有計畫要回台當兵,心裡已經做好準備,不會緊張。

北市兵役局人員:「向前對正以後就先坐下。」

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入伍,在台北車站席地而坐,他是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的兒子,32歲的夏之璿,長年在海外就學工作,一度讓父親被質疑,國防部副部長的兒子「閃兵」,這次回台入伍,是不是受到壓力?

國防部副部長兒子夏之璿:「(接受訪問)這個比較緊張,之前有點怕回來會不太習慣,可是現在回來也還好呀。」

夏之璿說自己去年4月,在美國辭掉工作後,早有計畫要回台,不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過去的性格鬍鬚夏之璿也通通刮掉,平常都是帶隱形眼鏡的他,換上黑色膠框眼鏡,他說這是最讓他不習慣的地方,那父親作為國防部副部長,有沒有給什麼建議?

國防部副部長兒子夏之璿:「當年的當兵跟現在差很多,所以(夏立言)傳授的,現在也應該用不上,我跟朋友講說,成功嶺也就十幾天,也還好,反倒是(夏立言)常常會問我說,心裡有沒有準備、會不會緊張。」

夏之璿只擔心自己的中文程度不好,沒辦法選填到心中理想的志願,踏上前往成功嶺的旅途,夏之璿展開1年又15天的替代役期,也為自己和父親破除特權質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8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