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9隨扈比院長排場大? 內政部:合法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4:01

連勝文在先前的槍擊案過後,身邊多了幾位保鏢保護,現在立委又爆料,連戰兩年前已經停止卸任副元首禮遇,但還是申請了9名隨扈來保護「連家人」,不過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監察院長王建煊,都只配了兩名隨扈,連戰一次就有9名隨扈,這比現任院長隨扈都還多,不過內政部表示,因為連家確實表示有收到恐嚇,所以增加隨扈數,一切都符合規定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謝謝、辛苦了。」

連勝文登記參選台北市長,只是到自家地方走走,幾名隨扈同樣「跟緊緊」,現在被立委爆料,明明連戰兩年前就已經停止卸任副元首禮遇,還是申請了9名隨扈「保護連家」,不過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、監察院長王建煊,隨扈各配置兩人,司法院長與考試院長關中各6人,看看連戰的9人隨扈隊,簡直比四院院長排場都大。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禮遇期滿以後,隨扈人數比禮遇期隨扈還要多,讓人無法接受。」

再加上兒子連勝文自己請來的保鏢,難道「選舉跑攤」真的有這麼危險嗎?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也是因為槍擊案的影響,這是一個很大的陰霾吧、我想。」

說恐嚇信無所不在,實在怕了,還是多請幾個來「保心安」卡實在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的部分都是我自己負擔的費用。」

內政部次長蕭家淇:「兩個人是常態性的,其他7人是每兩個月申請一次,是短期性的,符合派遣作業規定。」

強調連戰申請隨扈依法沒問題,只是隨著選舉腳步接近,連家人走到哪,隨扈數量看來只會多不會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2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