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「水晶蝦」一隻10萬 銷日爭光!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舉辦一場水晶蝦選美比賽,來自全台各地的飼主帶來140隻水晶蝦一較高下,這些身體白得晶瑩剔透的水晶蝦,是從日本引進的品種在經過台灣培育改良的新品種,每隻身價不斐,最高的都有10幾萬,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純白底色,脖子上還有一圈鮮紅條紋,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水晶蝦,在水族缸裡,自在的游來游去,但別看這小小的一隻,來頭可不小。水晶蝦飼主亞瑟:「早期由大陸的蜜蜂蝦,到德國跟日本改良出來的純系紅白蝦。」

原來這些水晶蝦,是業者早期從日本引進,在台灣斥資百萬,經過多年培育的新品種,包括了白底黑色條紋的黑金剛和白底紅色斑點的紅金剛,另外這隻全身透出藍色光澤的藍金剛,全都是台灣的特有品種,別看這小小一隻只有1、2公分大小,身價可是不斐。

水晶蝦飼主楊智賢:「高單價的黑金剛白驅型、日之丸型,一隻最高10幾萬,然後紅金剛藍金剛價碼,也都是5萬以上。」

水族箱一字排開,水晶蝦選美比賽,除了白底色澤要夠純白,斑點線條還得夠鮮豔漂亮,這些高價的水晶蝦主要都是外銷日本,飼主們帶來140隻珍貴的水晶蝦一較高下,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晶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14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