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此一遊!2港女毀屋 辯「人生不愉快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2:32

來自香港的女孩租屋惡搞,動機為何?兩度落網說詞反覆,一開始可能為了博取檢警好感,強調是愛上台灣人情味才會來,甚至胡扯參與盜墓計畫被大陸追殺,直到突破心防,才改口在香港犯法才逃亡,不過身上帶著近70萬台幣,已經花到剩下5萬,前房東表示,兩個女生穿著時髦,計程車代步,開銷不小,租屋時卻裝可憐,讓兩位房東便宜出租,住夠了就搞破壞,因此質疑來台理由不只是旅遊或逃亡,可能還有其他目的。

東區小套房、淡水租屋處兩個地方都很髒亂,連旅社也不放過,好像只要住過就得證明「到此一遊」,旅社的木板牆好慘,「我有一個不愛我的爸爸,18年人生也過得不愉快」,還寫「有錢誰會作賤」、「我愛中國」的字眼,紅色口紅蓋住的是「邱曉彤」3個字。

心理醫師楊聰才:「憤世嫉俗,然後要找機會就要來發洩,然後搞破壞。」

破壞行為能用心理學解釋,來台的動機呢?一開始,他們說來旅遊,又說盜墓被追殺,胡扯被警方識破後,可能為了博取好感,改口愛台灣,檢警人好,下次還要來玩,而且自稱這次帶了近70萬台幣,只是每天大吃零食,菸不離手、還要喝酒,又搭計程車,再加上租金,落網時身上只剩5萬元。

東區套房房東林小姐:「覺得她們在外表上也都非常注意,這也是金錢砸出來,她們只能在台灣很短時間,卻到處簽約,那我覺得她是把各個房東,租金壓低、押金不給。」

兩度入境台灣,難道事先探路,接下來計畫性滯留,房東懷疑要不是想在這裡打工,就是靠著租房或網路交友詐欺,因為先後入住東區、淡水,都是裝可憐讓房東壓低租金,搬走前大肆破壞,淡水套房沒壞卻也被弄髒,直到二度落網又改口,是在香港偷手機怕被抓,英文、日文不好,又怕去大陸被摘器官賣,才選擇來台灣,說詞反覆。

惡劣行徑連藝人江蕙看了新聞,都氣到PO文痛批,就如二姊所說,兩個小女生想用騙吃騙喝的方式待在台灣,恐怕是太傻太天真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0811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