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握沖天炮當甩炮 少年手炸傷見骨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偉華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2:10

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,昨天到河濱公園放鞭炮時,竟然折斷沖天炮後方的木條,把炮管直接握在手上點燃,結果來不及丟出去,右手被炸傷,深可見骨,事發後同行友人全被嚇傻,疑似怕被責怪還沒有第一時間打119求救,是目擊民眾打電話通報,說有人被爆裂物炸傷,消防人員到才知道原來是少年貪玩。

救護人員到場,李姓少年跌坐在草地上,滿臉痛苦,因為他的右手掌被沖天炮炸傷,傷口深可見骨,救護員趕緊替他包紮送醫。永平消防分隊長陳世騫:「少年的傷勢他的食指跟中指,有很嚴重的這個…肉都不見了、見骨,無名指的最前端,一段已經整個都斷掉了。」

原來這名17歲李姓少年,16日下午和3名友人到河濱公園烤肉、放鞭炮,疑似因為一時興起,竟然把沖天炮後面的木條折斷,大膽的將砲管直接握在手中點燃,結果時間沒算好,來不及丟掉,沖天炮就在手中炸開,造成手掌嚴重受傷,儘管立刻送醫治療,但恐怕將留下永久性傷害。

永平消防分隊長陳世騫:「據他所說,他這個施放的炮竹直徑大約有3公分到5公分,那我們一般的沖天炮,可能也都沒有那麼大。」

好朋友相約到公園烤肉,結果少年卻炸斷手,同行友人全部嚇傻,目擊民眾看到,才趕緊幫忙打119,說有人被爆裂物炸傷,消防人員到場了解,才知道原來是傷者一時貪玩,才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沖天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38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