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忍!百顆鋼珠穿肉 小黑狗遭虐命危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1:48

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人呢?屏東地區有一隻流浪犬「小黑」,被人拿鋼線捆綁後,強行射入一百多發的鋼珠,有的鋼珠就卡在腦勺與脊椎骨,性命垂危,另外,在桃園也有一隻小黑狗被人拿鐵槌追殺,現在愛狗人士正全力搶救小黑狗,網友則是痛斥虐狗者太殘忍,要求把人揪出來。

小黑有氣無力地躺著,病懨懨的模樣,忍痛求活的無辜眼神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,牠不僅脖子、前肢差點被鋼線勒斷,體內還被射入100多發的鋼珠,X光片清楚看出千瘡百孔,有的鋼珠還卡在腦刁與脊椎骨,無法取出,情況十分不樂觀!

獸醫:「目前牠(體內)起碼還有7、80顆(鋼珠)。」

發現小黑的潛水教練說,3天前在恆春關山發現時,3隻母狗及10幾隻幼犬還好好的,隔天重回現場,卻看到4隻小狗被毒死、1隻被吊死,而小黑疑似被捆綁、再近距離以瓦斯鋼珠槍射擊,雖然承受極大痛苦與恐懼,見到救援小組趕到時,還是安靜地被送醫治療,整個救援過程被po上網,網友痛罵施虐者真的是太殘忍了,呼籲相關單位要把人揪出來!

獸醫:「牠目前還是有麻醉上的風險,跟敗血症的風險。」

除了屏東的小黑還在跟死神搏鬥之外,桃園縣八德市一處平房,也傳出另外一隻小黑,被兩名惡男綁在柱子下凌虐,不斷慘叫,儘管民眾找來員警制止,警察一走,可憐的小黑還是被惡男持鐵槌追殺,牙齒被打斷,全身傷痕累累,已被救出來送醫!

虐狗行為,被網友罵翻天,農業處說,毒殺動物違反動保法,更可處15000元以上75000元以下罰款,如果虐待導致肢體殘缺,更可重罰50萬,千萬別以身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3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