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速開二店 GAP單挑UNIQLO決戰阪急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GAP3月8日才開幕沒多久,第二家店馬上在下星期又要開了,而且位置選在阪急百貨B1,和UNIQLO只有幾步的距離,兩家快速流行服飾在同一樓層短兵相接,而這櫃位的安排,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巧思,業者將原本的女裝移到4樓,給GAP設櫃,因為B2是捷運連通口,來往的多是年輕人,將兩個品牌放一起,逛起還更方便,定位更明顯,而GAP表示,快速展店是希望盡快打入台灣市場,讓民眾熟悉。

TVBS記者王薏絜:「台灣第一家GAP,3月8日才在ATT 4 FUN開幕,第二家門市就迫不及待地和大家見面,而且位置就選阪急百貨的B1,和UNIQLO的商場,只有幾步的距離。」

一個箭步就可跨到對方領域,同一樓層面對面的短兵相接,工作人員不斷進出圍起來的門板,仔細看,裡面的陳設幾乎已經完成,GAP第二家店戰略位置很妙,百貨將原本多家女裝品牌,從B1移到4F,變成GAP櫃位,另一頭就是UNIQLO,中間是運動用品,整層主打的就是年輕族群,消費定位更明顯。

UNIQLO店員:「歡迎光臨。」

UNIQLO店員就站在樓梯口招呼,一下手扶梯立刻能看到,而GAP也設在手扶梯旁,從B2搭上來,馬上能看到,兩家位置優勢不相上下。民眾:「我覺得還滿方便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民眾:「就都可以逛啊,這邊選不到衣服,就去那邊選啊。」

年輕人覺得很方便,正中百貨下懷,因為B2就是捷運連通口,年輕人居多,將兩大快速流行服飾聚集在B1,逛起來更方便,剛開幕的GAP,假日人潮不少,還得管制人潮進場,兩家店開幕不到2星期,今年預定總共要開三家店,GAP表示快速展店,就是希望盡快打入台灣市場,讓民眾對品牌印象深刻,比UNIQLO、ZARA進駐台灣慢,現在腳步得更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A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23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