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韓國「33法則」 全智賢領軍姐姐天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4:59

最近一波韓劇,捧紅了像是「繼承者們」中的金宇彬、李敏鎬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金秀賢,讓這些20幾歲的新生代男星爆紅,成了廣告寵兒,但不只年輕男演員,韓國娛樂圈最近可以說是「姐姐天下」,像是32歲的全智慧賢,還有33歲的金泰希、37歲的金喜善等等,都比年輕女星更出鋒頭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打破了韓國娛樂圈對女藝人的「33法則」,就就是如果出道3年,還有30歲之前沒有大紅,就會走下坡的嚴酷法則。

白上衣、藍色A字裙,全智賢最新廣告搶先曝光,今年32歲的她,因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讓人氣身價再漲了好幾倍,也是韓國演藝圈中,年過30歲的姐姐成功代表。

但其實當地娛樂圈中,對於女藝人有著一條嚴酷的33法則,指的是出道前3年,或是30歲之前都沒有大紅,那以後也不會紅了,不過這條法則,現在看來似乎失靈。

包括同樣32歲的宋慧喬,或是33歲的天然美女金泰希,以及37歲的美魔女金喜善等等,大多擁有凍齡外表,廣告代言接不完,亮眼的戲劇表現,推翻了所謂的33法則,而反觀男星部分,和Angelababy合拍新廣告的金秀賢,一支廣告價碼喊破台幣2830萬,今年有望拿下30支廣告,也就是說,光廣告收入就衝破5.7億新台幣。

韓星朴信惠:「大家好,我是朴信惠。」韓星安宰賢:「大家好,我是安宰賢。」

還有劇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安宰賢,也和「繼承者們」女主角朴信惠飾演情侶,合拍牛仔褲廣告,男帥、女美相當吸睛,這些男演員卻都不到30歲,反應出韓國娛樂圈新生代男星暴紅,而中生代姐姐發威的有趣現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智賢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3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