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攻擊、沒恐嚇! 馬航「劫機」疑點多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失聯的馬航客機是被劫機嗎?馬國總理透露「可能性很大」,只是從目前顯示跡象來看,如果真是劫機,和過去重大劫機案件很不一樣,因為截至現在,沒有一個恐怖攻擊組織承認,也無攻擊結果,甚至是尋求政治庇護也沒聽說,軍事專家則表示,最有可能的劫機原因,應該和個人因素有關,而且這劫機的人相當內行飛機操作。

就這麼一撞,美國紐約市中心的雙子星大樓應聲倒塌,2001年9月11日,由賓拉登為首的基地組織,主導震驚全球的恐怖攻擊事件,這也是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劫機案,馬航也有可被恐怖組織劫機嗎?但目前沒人承認,也沒有發生攻擊結果。

當地記者(2014.2.17):「機上乘客陸續走下飛機。」

2014年2月,衣索比亞航空的副機長,以尋求政治庇護為由,挾持202名乘客,將原本要飛往羅馬的班機,改降落到瑞士機場,馬航航班有要尋求政治庇護的人嗎?現在也沒聽說。

影片:「一架由雅典飛往開羅的埃及航空公司客機,被4名利比亞槍手搶劫。」

1983年11月24日,槍手為達成目的,先後殺死8名人質,埃及當局放棄談判,雙方展開廝殺,只是回顧過去多起重大劫機案件,無論是為錢還是示威、求保護,歹徒都是有目標才劫機,那這回失蹤的馬航,有可能是劫機嗎?

前空軍司令李貴發:「如果是劫機,那會是一個內行劫機,很難讓地面上的人做判斷,因為他把訊號關掉以後,很難判斷他是什麼原因。」

沒人敢篤定,劫機原因到底是什麼,但也沒人敢否認不是劫機,只能說飛機消失得太離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9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