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板特區秘境首曝光 名導拍戲取景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陸霆剛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年頭地方政府進行「城市行銷」,最方便的方式,就是搭電影順風車,新北市境內不管是自然景觀或是都市風情,都是電影、電視劇組的熱門場景,新北市府也大力配合影視產業需求,當重量級偶像劇導演瞿永寧開口商借,從沒開放拍片的「市府停機坪」,新北市府馬上從善如流,這可是停機坪是自91年啟用來首度,第一次開放劇組開拍的秘境。

旗桿上還掛著國旗,司令台前的大草坪,擠滿野餐、約會人潮,濃濃校園風情,但這裡可不是學校。

TVBS記者侯慶莉:「板橋435藝術特區裡,充滿像這樣充滿年代特色的建築,也讓這邊成為新北市出借率最高的協拍場景。」

電影「逗陣ㄟ」:「劉亮亮!」

電影「鬥陣ㄟ」出現的司令台,其實是435特區內「現成的」,劇組找對場子,連搭景都省了,藝文特區裡的劇院,也成了拍片的好選擇。

導演瞿友寧:「其實我覺得這裡雖然高,但是感覺安全措施都做得滿好的,其實我的演員都滿大膽的,這位張鈞甯俗稱張大膽。」

演員張鈞甯、鄭元暢和金獎導演瞿友寧謝個不停,就是因為新片拍攝場景,是新北市府獻出市府停機坪處女秀,聽風聲呼呼吹,就知道這裡有多高,停機坪距離地面140公尺高,往下望「小天下」,過去是直升機進行緊急救護、執行公務專用,新北市府破天荒開放拍片,就是看中導演瞿友寧的名氣,希望透過影片拍攝,順便行銷城市。

電影「大道埕」:「素是素,俗是俗,俗素是俗素,素俗是素俗,你千萬不能死。」

國片「大道埕」部分劇情,也是在新北市九份的昇平戲院拍攝,市府算盤打得精,提供場地協處拍攝,幫劇組省下搭建場劇場的費用,扶植國片又能順便城市行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72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