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票?連勝文再踩丁守中地盤「搏感情」

記者 崔重群 陳佳雯 / 攝影 葉俊宏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上次才在同黨對手丁守中的士林北投選區被嗆「當副手」,這次他又再度到對手地盤跑行程,要跟里長打好關係,只是這個舉動,還是被外界認為是不是準備好來搶票?連勝文說,希望外界不要再用一般政治人物的思維,來看他的動作。只是連勝文跟丁守中,近來就算出席活動也是一前一後到,兩人之間未來會怎麼互動,格外受到關注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小時候就住這裡,阿公、阿嬤也住這裡。」

連勝文再度踏上對手丁守中的選區,還一口氣請來14位里長「搏感情」,連台語都出動,要展現誠意,還把自己跟太太蔡依珊的小密秘拿出來講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德行里還有天玉里,這兩個地方,是我跟我太太以前約會最常去的。」

主持人:「祈求台北市長參選人、連勝文先生,競選順利。」

上次才在丁守中地盤尷尬被嗆,要請連勝文出任副市長,這次倒是溫暖許多,只是再踩對手地盤,難道有所準備、拔樁搶人嗎?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是不是可以不要用傳統政治人物的思維,來去看我今天拜訪老鄰居的作為,我想這應該是兩回事。」

平時王不見王,連中午趕攤也一樣一前一後到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.民眾:「連勝文當選、連勝文當選。」

就怕尷尬事件重演,這次活動學聰明,不再選邊站,誰來通通當選,雖然連勝文跟丁守中否認故意王不見王,連勝文還派出好友李德維向丁守中致意,只是這氣氛是說不上來的怪。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如果他勝出我全力支持他,如果我勝出,希望他全力支持我。」

希望來個君子之爭,就算連勝文狂踩地盤也說不擔心,只是丁守中、連勝文平和表面下,競爭已經出現白熱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丁守中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63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