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開車對嘴唱「冰雪」 4天破330萬點閱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7:37

迪士尼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歌曲Let it Go,拿下最佳原創歌曲,現在就連插曲也很熱門!美國德州有對夫妻,把電影裡公主和王子第一次來電時的插曲,拿來邊開車邊對嘴唱,有趣的模樣,上傳影片短短4天,點閱率就突破330萬人次。

美國夫妻檔「Love Is an Open Door」:「All my life has been a series of doors in my face,And then suddenly I bump into you,I was thinking the same thing。」

這對美國夫妻邊開車邊高歌,雖然是對嘴唱,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格外吸睛,尤其這首歌 最近還很夯。美國夫妻檔「Love Is an Open Door」:「But with you…But with you…I found my place…I see your face…And it's nothing like I've ever known before,Love is an open door,Love is an open door。」

沒錯,就是剛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原唱的電影「冰雪奇緣」中,公主和王子第一次來電時,唱的插曲「Love Is an Open Door」,現在被這對來自美國德州的年輕夫妻唱紅,這對夫妻原來是高中班對,老公是急診室護理師、老婆是家庭主婦,男帥女美結婚4年半,感情甜蜜依舊,趁著開車出遊在車上就這麼對唱起來。

美國夫妻檔「Love Is an Open Door」:「Our mental synchronization,Can have but one explanation。」

但父母唱的High,女兒坐在後座卻是又打哈欠又喝水,格外淡定,意外成為亮點,影片上傳短短4天,點閱率就衝破330萬人次,也讓這部全球票房收入,已經達到10.1億美元的迪士尼動畫,再掀討論話題。

美國夫妻檔「Love Is an Open Door」:「Can I say something crazy,Will you marry me?Can I say something even crazier,Yes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7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