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當掌聲響起】韓流繼承者 李敏鎬爆紅身價三級跳

記者 丁學民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事實上,韓劇是從2013年開始大反攻,在這一波韓流當中,李敏鎬是第一個爆紅的韓流明星,紅遍全大陸,成為第一個站上春晚舞台的韓國藝人,其實,他第一部代表作是2009年的「花樣男子」,也就是韓國版的「流星花園」,因為詮釋韓版道明寺,高富帥的形象迷倒一群少女粉絲,在亞洲地區打響了名號,之後的幾部作品也有不錯的表現,2013年的「繼承者們」,更是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,身價三級跳,韓國媒體將他當作名符其實的韓流繼承者,當掌聲響起,帶您一起來觀察李敏鎬的爆紅傳奇。

李敏鎬演唱:「can you show your mind tonight,can you show your mind tonight。」

李敏鎬:「大家好我是李敏鎬,TVBS觀眾大家好。」

繼承者第五集:「好帥啊,真是太帥了,把那邊看起來腎臟很健康的女孩,向這邊推過來好嗎,表情看起來挺高興的嘛,很想我吧。」

繼承者第11集:「背著我的話我可能會抱下去,找死嗎,敢頂嘴的話我可能會親下去喔,你想怎樣,我想要你對我溫柔點。」

高富帥與平凡女的夢幻戀情,再度擄掠劇迷的心,「繼承者們」這部電視劇,不只在韓國熱播,大陸上檔,同樣引發熱潮,衝出超高收視率,粉絲追戲也追星,男主角李敏鎬,兩岸三地知名度登高峰,獲邀上春晚,成為站上大陸春晚舞台的第一位韓星。

春晚畫面(李敏鎬演唱):「就算你不漂亮、不溫柔,你的臉上明亮特別的眼睛,看著我。」

和庾澄慶的合唱,成為當晚表演的最大亮點,收視率9.65,相當於大陸有超過7億人,除夕夜守在電視機前看李敏鎬唱歌,可見得這位韓國來的長腿「歐巴」,在大陸的超人氣。

李敏鎬:「我覺得特別開心也特別光榮,但除此之外,因為春晚是很受關注的舞台,我個人也覺得有一些壓力。」

春晚畫面(李敏鎬演唱):「我的世界只有妳,現在只看我不要看別人,成為愛妳的唯一,妳唯一的男人。」

李敏鎬在大陸的成績,令韓國媒體大感驚訝,甚至封李敏鎬為韓流繼承者,並將他在春晚的人氣度,視為韓國藝人席捲全球的重要指標。

韓媒報導:「新韓流四大天王-李敏鎬。」李敏鎬得獎感言:「感謝海外粉絲給予關愛,之後會以更好的模樣和作品呈現給大家,會成為努力認真的李敏鎬。」

186的高挑身材,李敏鎬Model出身,剛開始在電視劇中,都是演出一些戲份極少的小角色,直到2009年的這一部戲,才讓他星運大開,成為聚光燈焦點。「花樣男子」片段:「這都是什麼,味道很不錯吧,對皮膚也很不錯,難道為了金絲草來保養游泳池嗎,除了這個,能為她做的只有這個。」

韓版「流星花園」,李敏鎬詮釋F4之首具俊表的角色,霸道深情的帥氣貴公子,迷倒許多女性粉絲,來台宣傳,一下機場就被粉絲包圍,尖叫聲不斷,3天行程,粉絲如影隨形,之後演出韓劇「個人取向」以及「城市獵人」,在兩岸三地熱播,帥氣外型、深情形象,令李敏鎬的人氣越來越旺。「城市獵人」片段:「李潤成,欠我的人情,今天還給我好嗎。」

電視劇「城市獵人」,新穎劇情以及突破演技的表現,推升李敏鎬的演藝地位,帥氣全能的形象,搭配夢幻愛情,讓戲迷看的糾心,緊追每集發展,不只拉抬人氣,還在多個韓國電視劇獎項,拿下最佳男演員獎的肯定。

SBS頒獎畫面:「SBS最佳演技獎得獎的是,「城市獵人」李敏鎬,恭喜你!」

2013年,李敏鎬接演電視台年度大戲「繼承者們」,回到富家貴公子角色,演起來格外得心應手,精緻場景、貴氣打扮,再塑白馬王子形象,韓國播出,收視率集集攀升,口碑蔓延全亞洲,迷哥、迷姐網路追戲,前進中國,所到之處粉絲瘋狂追星。

大陸報導:「情人節當天還在上海為代言品牌站台,第二天就出現在了廈門,從上海到廈門,光是這個溫差,就可以驚呆男神了,當然伴隨男神一路南下的,還有粉絲不變的熱情。」

李敏鎬粉絲:「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,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。」

韓劇造星,李敏鎬藉由多部韓劇,成功打入韓國以外的亞洲地區,尤其鎖定大陸市場,出唱片、演電影多元發展,見面會、巡迴演唱會,令粉絲數量不斷擴充,魅力指數隨之破表,李敏鎬的亞洲男神地位,也愈見穩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4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