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健大躍進 建仔連投兩場狀況佳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1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王建民的手術復健進度在今天有了大躍進,第一次以投一休四的進度,連投2場比賽,目標是兩局35球,不過王建民只用了23球就完成任務,而且最快球速達到91英哩,農場投手教練也說今天建仔的快速球,有很好的下沉尾勁。

王建民延長春訓第二戰,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的菜鳥聯盟選手,目標兩局35球,不過向來省話的王建民,今天用球也很省,只用了23球就完成任務。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今天投球的內容比上次好,所以球有稍微壓低一點,球都會有跑,滑球和伸卡球都會跑,所以打者可能就比較難打。」

王建民兩局投了23球,其中16個好球、7個壞球,觸身保送第一名打者,被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沒有失分,不但送出四個老K,最高球速更達到91英哩,大約146公里,表現大躍進。國民隊農場投手教練葛雷特:「我認為他(王建民)今天表現非常好,我非常滿意,他做了一些調整,他今天變速球投得很好,變速球的揮臂速度很好,滑球的揮臂速度也很好,他的快速球有很好的下沉尾勁。」

王建民:「表現不好的還是在控球的部分,好的話就是球都有跑,要想丟的球路都有跑,這次控球就是想要盡量把球壓低,有時候手如果太快開掉,還是會高起來。」

兩局結束後,王建民回到牛棚補足35球的份量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畢竟經過1年多的辛苦復健,終於有了穩定向前的進度。王建民:「蠻開心的,可以正常去比賽,5天再丟一次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今天是王建民開始復健以來,第一次用比賽時投一休四的進度,連投2場比賽,下一次就是25日星期一,挑戰三局50球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1036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