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座車疑遭槍擊 李朝卿太太驚魂報警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,上午出面開記者會,說明日前遭到勒索一事,但記者會後不久,他的夫人開車外出買便當返家途中,座車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,由於射擊點就在駕駛座正前方,恐嚇意味濃厚,李朝卿懷疑夫人被射擊和他被勒索的事情有關係,已經報警備案。

鑑識人員採證,疑似被鋼珠彈射擊的點就在駕駛座正前方,車子遭到射擊,開車的人是李朝卿的太太。

南投縣長李朝卿:「行進中車子碰一聲,玻璃破了,嚇一跳。」

李朝卿轉述,太太當時外出買便當,開車返家途中,感覺有個東西射過來,發出「ㄅ一ㄤˋ」一聲,玻璃破裂的聲音,下車查看才發現擋風玻璃出現撞擊痕跡。

南投縣長李朝卿VS.太太:「回來了,終於回來了。」

李朝卿因為涉及貪汙案被收押,交保後回家,太太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,這個月10日,他北上陳情,要求內政部讓他復職,14日又展開第二波反撲行動,刊登廣告,指南投縣調查單位與一名律師和民進黨籍議員聯手加害他,還跟他勒索一千萬,太太座車在14日早上11點45分遭射擊,往前一個小時,李朝卿當時就在開記者會,對外公布被勒索的事情,所以他懷疑,兩件事情脫不了關係,但被勒索這件事情,怎麼沒有報警?

南投縣長李朝卿:「聽從吳副總統建議,專心打官司,也積極配合中央行政調查,我相信司法歸司法。」

他說5天前就曾經發現車庫的門被打開,懷疑有人動手腳,當天有報案,沒想到現在又發生太太開車疑似被鋼珠彈攻擊,警方初步勘查擋風玻璃裂痕,的確是外力所造成,但到底是一般石頭不小心丟到,還是人為蓄意射擊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朝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43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