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試吃嘴巴痠」 烘焙展=另類吃到飽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烘焙展在南港登場,不少民眾到這裡逛買商品,搶便宜的同時,也體驗「另類吃到飽」,超過30個攤位拿出人氣商品,開放無限量試吃,就算試吃品只有一口的份量,連吃20口也會有飽的感覺,午餐錢通通省下來,更有攤位大方送出不切塊的麵包,幫民眾製造小確幸。

參展攤商vs.試吃民眾:「一下力氣小,一下力氣大,啊,太遠了。」

試吃麵包不切塊,「從天而降」整個送給你,參加烘焙展,工作人員說,不斷有民眾圍過來搶試吃品,有驚嚇感。工作人員:「不到1分鐘就已經吃完了,大家都很踴躍。」

吃完麵包轉個彎,來到「試吃一條街」。工作人員:「多吃一點,不要客氣,來,歡迎試吃。」

工作人員熱情吆喝,左右包夾,要你看過來,布丁、餅乾、蛋糕、茶葉酥,不停往你面前送。工作人員:「可以試吃看看。」

超過30個攤位提供免費試吃,就算試吃品只有一小口的份量,連續吃上20、30口,嘗味道的同時也吃飽了,大夥嘴巴動啊動,逛了半小時,紛紛浮現「飽」的感覺。

逛展民眾:「吃10幾攤了。」記者:「午餐還要吃嗎?」逛展民眾:「應該不用,在這邊吃飽了。」

逛展民眾:「真的是很嚇人,全部都是吃的,從這邊進來就一定要吃到飽。」

把烘焙展當作吃到飽下午茶,真要省荷包,拿手機掃描OR code,在週六、週日這兩天,能折抵門票1百元,也就是說,花2百元或是1百元,進場10分鐘,試吃5到7攤沒問題,要撿便宜,10元麵包限量供應,伴手禮第2件5折,週休假期懶得出遠門,動動嘴巴打牙祭,也能在烘焙展找到小確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0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