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展推預購雷神 順勢推銷日團行程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國際旅展展出4天,但卻有旅行社逆勢行銷,先推代買預購雷神巧克力,1天限量預購8百盒,其實就是想讓民眾在報名預購巧克力的同時,順便推銷日本旅遊行程,但其實旅行社幫忙代購的價格,比自己去日本買還要貴上1倍,另外,也有旅行社推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景點行程,吸引韓迷,5日遊1萬6千多元,比過年還便宜快要一半的價格。

消費者:「很好吃啊!」

邊吃邊接受訪問,這位小姐也抵擋不了雷神巧克力的誘惑,看看這堆成小山的雷神巧克力,原來旅展中業者為了吸客,開放預購。消費者:「就是現在在訂啊。」記者:「在訂喔,妳有在台灣買過嗎?」消費者:「沒有,業者要去日本拿,要跟業者訂,訂不到啊。」

希望消費者在報名預購巧克力的同時,能順便問問日本旅遊行程,業者這一招果然奏效,不過看看價格表,如果預購基本款黑雷神,1盒台幣399元,大約是1千2百日幣,但其實在日本買只要日幣6、7百,業者開放預購,不光是行銷手法,更翻倍賺代購價差。

旅展會場另一亮點,就屬韓劇主題行程莫屬,業者貼出大海報,說要帶遊客去韓國當全智賢,吃炸雞配啤酒。業者:「主角走的特別行程我們都有包進去,那現在在旅展,我們特惠價1萬6千9,過年期間的話是都要賣到兩萬多元。」

韓國星星團過年團費大約是台幣2萬5到2萬6千元,但3月、4月旅遊淡季,再加上4月有春節連假,業者推出幾近5折的流血價,就是希望旅遊淡季期間,也能衝出好業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旅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780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