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班機若遭挾持 李昌鈺:應有第3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22:43

馬航MH-370班機失聯,各方消息混亂,包含美國中文網以及大陸網站優酷網,都訪問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,對於整起事件,李昌鈺不諱言「很奇怪」,他還表示,應該要注意2名拿假護照登機的乘客,有沒有其他共犯,因為如果真的要綁架飛機,只有2個人一定辦不到。

馬航班機失聯,各界找不到原因,這起事件還引國際艦識專家李昌鈺的注意。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通常飛機失事,一個是人為的、一個是天然的,第三個就是恐怖份子,假如是爆炸或者失事,那應該會掉在什麼地方,到現在都還沒有浮游出來,所以這個很奇怪的。」

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,李昌鈺不諱言,整起事件很奇怪,儘管沒有任何具體線索,李昌鈺卻提供另一個方向,就是2名持假護照登機的乘客。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當然那2個假護照的人,現在已經確定了,飛機有沒有其他第3個人,2個人綁架一個飛機,還是不太容易的。」

盜用護照的兩種可能,就是進行恐怖攻擊或偷渡,目前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,到底恐怖份子和馬航失聯,有沒有關聯,就看李昌鈺的「第三人論點」,會不會在乘客背景調查中,有所發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12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