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鼎王再出包! 囍壺綠茶農藥超標3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20:47

鼎王再出包,旗下「囍壺人間茶館」在北市衛生局抽驗後發現,紅茶綠茶都不符合標準,其中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含量超標24倍,「頂級綠茶」甚至被驗出含有農藥,超標3倍,要求強制下架,不過弔詭的是,目前民眾還是能在店裡買到綠茶。

鼎王再一爆,旗下茶館囍壺,被北市衛生局抽驗,紅茶、綠茶都出問題,北市衛生局上週對囍壺人間茶館7件食材進行抽驗,包括粉圓、拉麵、豆干、茶葉、飲料…等等,發現其中紅茶、綠茶超標,其中光復分店的紅茶,被驗出含有大腸桿菌,而且還超標24倍,南京分店的頂級綠茶,被驗出 殺蟲劑、芬普尼、超標3倍。

頂級綠茶茶葉,被用來作茉香系列等綠茶類飲料基底,目前被要求強制下架,但是事實上,走進店裡還是買得到。店員:「一杯茉香綠茶就好了嗎,我們的頂級綠茶就是茉香綠茶。」

綠茶出問題為什麼還買得到?業者表示,這批來自南投出問題的茶葉已經下架,目前打算用其他來源茶葉來取代,不過各分店似乎下架的時間不一。

衛生局:「應該是頂級綠茶,所製造的相關產品(要下架),同一批是不行(販售)的。」

衛生局表示,如果複驗還是超標,囍壺就得吃上3萬元到300萬元罰鍰,對於目前處處出包的鼎王集團來說,更是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鼎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75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