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部新片夾擊 《KANO》被迫換小銀幕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9:42

國片《KANO》上映兩週,票房破1億6千萬,電影持續發燒,本週由於有八部新片上檔,其中還有三部是大場面的超強大片,《KANO》要不就是被減場次,或者是改成小廳,儘管如此,監製魏德聖不擔心票房受到影響,不過如果這個禮拜要到電影院看《KANO》,得要有看小廳或小銀幕的心理準備。

驚險追逐,超跑飆車,電影《極速快感》挑戰視覺感官,由好萊塢影星亞倫保羅主演,場面十分刺激,或者是銀幕上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,以救援系列搶救妻女行動,博得好口碑,這次還要在《空中救援》大展身手,讓很多人都想去看的還有這部,由喬治克隆尼執導的《大尋寶家》同樣來勢洶洶,因為加上這些強檔洋片,還有像是奧斯卡片《自由之心》、吸血鬼片《噬血戀人》等,總共八部片,都選這禮拜上檔,要準備在週末互相廝殺,不少戲院更是以大廳備戰,強勢擠掉已經上檔的《KANO》。

監製魏德聖:「我們自己有把我們的潛力衝上來,戲院那邊也會協助我們多開,所以應該不用擔心。」

不過監製魏德聖老神在在不擔心,因為之前也碰過一樣狀況,但票房依舊持續發燒,不過對影迷而言,民眾:「落差應該蠻大的,因為小廳氛圍會製造不出來。」

電影《KANO》:「我們絕對會拿冠軍回台灣的,絕對會贏。」

這種大場面就是在大廳看才過癮,不只聲光效果強,還可以一起感受現場氛圍,《KANO》上映兩個禮拜,一開始全台90家戲院,至少600廳以上,但因為不斷有新片加入,少了將近100廳,也因為洋片上檔,有所變動,場次、廳數都會受到影響。

片商徐榕澤:「片子表現好,影廳一定會幫他多保留場次,這是一定的。」

但片商表示,調整也只是暫時,還是會看哪部電影夯,再另外做調整,畢竟電影院不會做賠錢生意,不過這禮拜有強檔洋片上映,要看《KANO》的觀眾得要有在小廳看的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59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