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蒸臉SPA百元有找 日電器闢專區體驗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盧宏昌 許宏超 大阪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如何把冷冰冰的電器變得更生活化?日本有電器大廠在百貨公司打造三個樓層的體驗空間,微波爐、烤麵包機這些廚房電器,直接提供民眾試用,因此打造了料理教室、餐飲吧台等等,甚至每週末舉辦「產地直送」的蔬菜特賣會,目的是把新鮮蔬果和品牌連結,另外還針對女性打造美容專區,裡頭有蒸臉SPA機,各種新概念的電器商品,使用一個小時日幣300元,折合台幣約90元,很受歡迎。

電器公司人員:「歡迎來試試看。」

日本百貨公司內,產地直送的青蔥一把一把賣,但仔細看,櫃位可不是在超市,而是電器大廠,在日本關西的概念店,青蔥切成小段,再用微波爐烤一下提供試吃,目的是希望民眾把電器和健康蔬菜連結在一起,活動制約、品牌建立好形象,另一邊婆婆媽媽來上料理課,但這一間廚房教室,同樣也是電器廠商打造而成,主婦多學一道菜,就能多使用一項廚房電器。

記者洪彩綸:「而這個區域,是專門為女性打造的,電器用品體驗區,在這裡,你可以直接敷臉,來感受一下,或者把電器用品,通通試過一遍。」

化妝台上的鏡子能變化不同燈光,全身鏡則能幫你分段找焦點,連背部都有攝影機,拍給你看,這一區打造單身女性小空間,一個小時300元日幣,折合台幣大約90元,臉部SPA後還有補妝區、設想周到,吸引不少日本女性專程來體驗。店員:「您好,這是您的咖啡。」

台灣百貨公司也有美容體驗,固定時段只要點一杯咖啡,就有美容顧問提點妝容,第一步先測你適合什麼顏色,化妝台前仔細端看,暖色或冷色系布料,在臉上出現的變化。美妝體驗區經理vs.民眾:「你要上什麼顏色,才會有好氣色,就是這種暖色系。」

第二步從底妝到服裝逐一解析,最後再依照個人風格、定裝完成,不管台灣或日本,百貨公司不約而同推出體驗行銷模式,要用無壓力的銷售模式,打造另一個消費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58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