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癱童珣珣醫療中止? 母:已找到援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書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歲病童「珣珣」,原本將要接受第二階段人體神經治療計劃,但卻因故中止,原本跟醫院合作的生技公司,臨時反悔抽手,這也讓珣珣媽媽難過的在臉書PO文,「心情很難過,真的累了」,所幸,現在又有找到新的生技公司合作,這也才讓珣珣的醫療計畫,重現曙光。

病童珣珣:「我現在變成4歲。」媽媽:「真的啊!那要更加油!」

大大的眼睛,童顏童語,車禍癱瘓的珣珣讓人好心疼,現在一度傳出珣珣的幹細胞計畫要中斷,讓珣珣媽媽很擔心,還在臉書PO文,但現在又有新的機會了。神經學權威林欣榮:「那家公司說不想提供幹細胞了,他們內部有的(人)贊成,有的(人)不贊成,就跟珣珣媽媽講說不用擔心。」

原本和經學權威林欣榮合作,利用內生性幹細胞治療珣珣的公司,因為內部對於珣珣的治療意見不同,又因條件過高,提出終止治療,幸好透過醫療團隊接觸其他生技公司,才讓珣珣康復之路重新燃起生機。

生技公司發言人莊明熙:「我們也不敢說一定可以百分之百可以救,希望她(珣珣)可以恢復到某一個程度以上。」

雖然不能保證完全復原,不過一開始珣珣從全身癱瘓,到可以點頭說話,一點一滴的進步,都讓家人好欣慰,媽媽也留言說,也許不能參與治療的決策,不過期待孩子康復的心情並沒有改變,現在只要把幹細胞計畫重新向衛福部說明,就可以讓珣珣離康復之路更近一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643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