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賣場也瘋霜淇淋」 過完冬季恐退燒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台夯賣霜淇淋,量販賣場也來湊熱鬧,選在今天314白色情人節開賣,號稱能刺激3成來客量,但霜淇淋旋風從去年燒到今年,一窩瘋搶賣、搶買的現象,恐怕在今年冬天面臨退燒考驗,16年前的葡式蛋塔、10年前的日式甜甜圈,都出現熱賣3個月到1年左右,隨即退燒紛紛關店。

賣場人員:「請問你要巧克力還是綜合的?」

賣霜淇淋,量販賣場也來湊熱鬧,號稱採用義大利進口原料,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開賣,預估能賣出500支。試吃民眾:「比較沒有那麼濃,它融化得比較快。」

一圈一圈堆疊上去,製作霜淇淋,店員努力練習,難免出現NG款,冰料不平均,業者不諱言,要趁熱度還沒減退,用霜淇淋刺激來客數,店家賣霜淇淋,客人排隊一窩蜂,搶賺熱錢的當下,也得看清楚「退燒」的殘酷,1998年葡式蛋塔大賣,全台1天可以吃掉6萬個蛋塔,熱度維持3個月,再也看不到排隊人潮,2004年,日式甜甜圈夯賣,改款的台式甜甜圈也竄起,不到一年,大台北地區收掉超過30間甜甜圈店。

記者:「覺得它可能再夯多久?」民眾連先生:「至少過了這個夏天吧。」

民眾陳小姐:「方便的話就會去買。」

「喜歡吃」跟「吃膩了」,民眾對新款商品的喜愛,只能維持3個月到1年,霜淇淋的期末考,恐怕就在今年冬天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375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