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歲月無情!再扮「小龍女」 李若彤被虧老了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2:06

說到小龍女,第一代的陳玉蓮版本,是影迷心中最經典的扮相,不過最空靈的就屬李若彤,但她19年後再穿回白裙飄飄的服裝,雖然身形沒變,但濃妝底下的臉卻略顯疲態,讓大陸網友吐槽說,真的是歲月無情。

電視劇「神雕俠侶」:「殺人償命乃是天經地義之事,只要你自刎了結,我就會饒你重陽宮一干道士的性命。」

19年前,神雕俠侶裡頭穿著白裙,像仙女下凡一樣現身的李若彤,是影迷心中最空靈的小龍女扮相,但19年後,再穿回這身打扮,卻被吐槽。

高凌風兒子寶弟,上大陸節目,PO出這張和李若彤的合照,激動的說,終於和女神合照了,原來李若彤在節目中作為壓軸嘉賓登場,跟山寨楊過演對手戲,雖然身材跟19年前比較起來沒有差別,但臉上的妝明顯比較濃,跟當年的清秀形象相比,略顯疲態,讓網友感嘆真的歲月無情,而最經典的小龍女依舊是她。

電視劇「神雕俠侶」:「縱然失去也可再挽。」

第一代的小龍女陳玉連,創下皮膚白皙、不食人間煙火的經典形象,讓影迷難以忘懷,不過金庸大師心中,最近有了新的小龍女人選。大陸媒體:「新人盛朗熙出席預祝金庸九十大壽的飯局,與金庸的合照被廣泛傳播。」

就是今年才24歲的大陸演員盛朗熙,擁有清新脫俗的美貌,還被譽為是陸版李英愛,金庸還公開誇讚盛朗熙,跟小龍女的氣質真的好像,甚至說如果她演,自己願意當導演,因為金庸的關係,也讓盛朗熙的知名度上升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龍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23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