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七天養菌」 2千元麵包高價吸睛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亞洲規模最大的烘焙展,開跑第一天,比起價錢,參觀的民眾對麵包的原物料似乎更重視,像是號稱全台最貴的土司,一條要400元,比起普通吐司貴了10倍,超受矚目;另外,還有比臉還要大的麵包,製作得花上一個星期時間,單顆就要價2千元,有民眾直呼買不下手,不過經歷食安風暴後,這些超貴麵包因為強調原物料天然,銷量一點也不遜色,2千元的麵包,一天就有100份訂單。

民眾:「真的很大,真的很大耶。」

麵包比小姐的臉大了3倍,光是拿著就很有驚喜,這是德國的黑裸麥麵包,一個要2千元!記者:「大的是2千元。」民眾:「2千元真的是太貴了。」記者:「買不下去?」民眾:「對對對,買不下去。」

民眾:「剛看到有嚇一跳,2千元耶,但是如果以面積來講的話,再加上那個質感,有可能會到達那個價錢。」

怎麼那麼貴,黑裸麥麵包直徑30公分,一個重達2公斤,因為光是養麵種,就得花上一個禮拜時間,費時費工,每天只限量20個,開展第一天,就有100份訂單。

業者梁德偉:「總體積來講,就跟你一次買4個、買5個麵包回去是一樣的,麵包烤的時候,它的香味、它的飽水性會比較好。」

超貴麵包試水溫,搶攻頂級客層,還有全台最貴的土司,看起來就和一般吐司沒兩樣,但一條要400元,比普通的貴10倍以上,照樣有民眾捧場。

民眾:「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的環境下,如果它是有保障的,吃起來對人體不會有害的,我會願意買。」

選用國外進口麵粉和奶油,成本拉高,一般吐司只要發酵2小時,最貴吐司得要低溫發酵12到15個小時,業者把原料、製作過程,通通透明化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不怕賣貴沒人買,只要真的天然、吃得安心,民眾也樂得掏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烘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1478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