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報前總編遇襲 2黑道背景主嫌被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01:22

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,日前因為不明原因遭到襲擊,生命狀況一度垂危,今天整起案件有了突破性進展,香港警方表示,2名有黑道背景的主要嫌犯在廣東遭到逮捕,另外7名涉嫌共犯,也在香港被逮捕,警方透露涉案原因還在調查中,但初步排除和「新聞工作」無關,但這個說法並不被劉進圖的家人相信。

襲擊香港前明報總編輯劉進圖的兇手找到了。香港警務處長曾偉雄:「這次案件動機,我們現在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,但在現階段,我們手上掌握的資料,沒有直接證據顯示,與新聞工作有關。」

香港警方透露,2名主嫌具有黑道背景,是在大陸廣東被逮捕,另外還在香港也找到7名共犯,朝向私人糾紛偵辦,不過這說法完全不被劉進圖家人接受。劉進圖太太:「從家庭角度,我們沒有財政問題,沒有桃色問題,也沒有私人恩怨,所以我們深信,與新聞工作有關。」

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:「希望匯聚社會各界力量,促請警方早日破案,讓新聞工作者,可以對法理重拾信心,不必恐懼暴力威脅。」

當時身中6刀,一度命危的劉進圖,也用影片呼籲香港警方能盡速查明真相,只不過警方進一步表示,相關後續也得等安排劉進圖指認兇手,才能確定,目前劉進圖已經逐漸康復,兩個禮拜時間,身上也拆了100多個骨釘,預計還要花一年半時間,才會完全康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2642

0.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