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學童當白鼠! 驚爆幼園「試藥」斂財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9:42

都說藥不能亂吃,但在大陸陝西一所幼稚園,卻發生校園醫師長,長期餵兒童吃特定處方藥的驚人事件,學生家長發現之後,氣得包圍校園,要求醫師給說法,現在當地官方懷疑,校方收了藥商的好處,幫忙做非法人體測試,已經逮捕相關人員,展開調查。

幼稚園學生家長:「幹什麼銷毀證據,給我出來。」

憤怒的家長,包圍幼稚園,痛罵校園醫師,因為他們發現,學校竟然在小孩沒有生病的情況下,強迫餵所有小孩吃處方藥,時間長達近3年。

幼稚園學生家長:「你給小孩吃的是毒藥啊,孩子無意中說出來的,說以後不會感冒不會生病了,然後在我追問之下,才知道幼兒園給吃了藥,(騙小孩說會)長高,是糖不是藥,然後要不吃就放水裡(給小孩喝)。」

面對家長的怒火,校園醫師嚇得說不出話來,只有反覆強調,她給小孩吃這種俗稱病毒靈的處方藥,劑量沒有過半,但種種症狀讓家長擔憂,藥物副作用已經傷害了自己的孩子。

幼稚園學生家長:「男孩就是小便尿不出來,有的是尿尿就疼,女孩子是屁股紅、有分泌物。」

幼稚園校方解釋,這種藥可以預防多種病毒,剛好春天小朋友最容易感染,才讓他們服用,但這顯然止不住家長的怒火,他們質疑,校方收了藥商的好處,幫忙拿孩子當白老鼠做實驗,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勒令校方停業,同時逮捕園長跟醫師,展開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1069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