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杯王住豪宅開名車 欠4億稅不還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亞洲塑膠杯大王之稱的潘慶瑞,所擁有瑞旗公司,積欠環保署4億多稅金,公司即將面臨法拍,現在卻被壹周刊爆料,兒子潘威志出入開著名車,住在豪宅,去年還在工廠前上演爭產戲碼,之後更大和解,這一家人的行為也讓外界看傻了眼。

他是號稱亞洲塑膠杯大王的潘慶瑞,現在被平面周刊爆料,身價40億,卻欠稅4億遲遲不還,兒子潘威志卻住豪宅,出入開名車。杯王潘慶瑞友人:「這個房子是10幾年前的房子,它也不是透天的房子,那時候買的價值可能非常低吧,威志開的車子,它是很舊型的車子,並不是周刊所報導的、是所謂的百萬名車。」

潘家人所經營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從72年到現在,惡意拖欠4億多元的環保稅,公司也將遭拍賣。瑞興公司副總經理潘威志(2014.02.22):「因為這個費用太高,你在島內的經營,根本無從去負擔。」

另外周刊也報導,瑞旗將業務,都轉移到瑞興以及東宏兩家公司,其中瑞興董事就是潘威志,東宏負責人就是潘慶瑞的妻舅,瑞興以高出市場的價格,賣原料給瑞旗,讓帳面表面上看起來虧損,好可以逃避稅金。

潘慶瑞聲稱,旗下的瑞旗遭妻兒所持的瑞興掏空,政府要查扣瑞旗,但卻扣不到東西,反倒是潘慶瑞日前又跟妻子上演爭產大和解,一家人和好如初,錢照樣在口袋,潘家該還的稅金不還,更遊走法律漏洞避稅,這也讓外界看了實在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1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