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家電、堆垃圾 港女惡房客半夜落跑

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名香港女房客堆垃圾在前房東屋內,還把液晶電視搬走,警方不到1天就抓到人,原來現任房東的親友,看了TVBS的獨家報導後,立刻想起這2名女子就是住在淡水的房客,就怕自己也成為受害人,於是立刻報案,員警逮捕2人時,她們正好在吃宵夜,嫌犯落網後辯稱,是因為前房東的房子很糟,才故意破壞,但員警追查,她們持假證件租房,以「偷竊」、「偽造文書」函送法辦。

嫌犯:「不露臉啦。」

剛下車,2名被逮捕的香港籍女子,就羞愧的用手遮住臉,走在前方的是20歲曾麗雲,後方則是小她1歲的邱曉彤,2人年紀輕輕,卻在前房東的房子搞破壞,遭警方逮捕送到分局,沒有悔意還粗口罵人。記者vs.嫌犯:「為什麼要假冒香港女生?」

警方調查,2人自稱是交換學生,入境後在大台北找房子,卻冒用別人的身份證,跟房東簽約,落網後,她們供稱,因為前房東的房子很爛,趁2月24日時,打包行李偷偷搬走,留下滿房的垃圾,並且順手偷走液晶電視,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就順利在淡水找到這間10多坪的閣樓,跟新房東簽約後,3月1日搬進新家。現任房東:「證件一眼看不出是真假,我只是單純想把房子租出去。」記者:「看到新聞反應?」現任房東:「嚇一跳。」

當初舊房東報案後,因為嫌犯留下的是假資料,北市警方遲遲無法破案。沒想到,TVBS報導後,新房東的親人看到新聞播放的這張合照,才驚覺,只簽約5個月的新房客,竟然是惡房客,就怕自己也受害,於是通報新店警方,前往淡水租屋處抓人。

員警進到屋內時,2人還不清楚是什麼狀況,正在客廳吃宵夜、喝紅酒,直到警方出示,毀屋證據,才乖乖配合調查,這下2人得面對竊盜和偽造文書等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0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