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失聯排除恐襲 改查機組員背景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2:36

馬航MH370遍尋不著,到底是怎麼消失的,馬國警方在確認了2名持假護照乘客身分後,暫時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,現在把調查方向轉向12名機組員,以及乘客的背景調查,其實這早有先例,去年11月莫三比克航空空難,就是因為機長的個人因素,故意讓飛機墜毀,飛機上33人全數罹難,不過大家都不希望相同的悲劇再次上演。

調查馬航失聯原因,馬國警方現在把方向,轉向機組員和乘客,就是因為過去曾經有過這樣的悲劇,2013年11月29日,莫三比克航空,一架載著機組員在內33人的小飛機,墜毀在那米比亞,飛機斷成好幾截,機上所有人全數罹難,而事後的調查結果發現,當時機長採用自動駕駛,而且飛機高度和速度,曾經三次被手動調整,是蓄意讓飛機墜毀,當機艙內的警告訊號發出,機長不但不予理會,還把自己鎖在駕駛艙,不讓副機長進行危機處理,最後釀成這起不幸事故。

而遍尋不著馬航班機,也讓人聯想起2009年的法航空難。法航副機長伯寧:「我覺得我們現在是以瘋狂的速度飛行。」

這是法航史上最嚴重的空難,編號447號班機,從里約熱內盧飛往巴黎,卻在途中墜毀,機上228人全部罹難,一開始救難人員找不到飛機,直到第7天才打撈到部分殘骸,以及乘客遺體。鑑識人員:「飛機在墜海前是完好的,當撞擊海面時,乘客都在飛機裡。」

而飛機的黑盒子,更是在空難發生2年後才被找到,真正的事故原因,終於有了答案,原來是感應速度的皮托管故障,加上機師的訓練不足,一連串的判斷錯誤釀成了這起災難,不過大家都不希望馬航真的發生意外,全世界都在等待奇蹟,希望這架消失的航班,快快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