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保20年、發生意外卻不賠 婦控國泰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意外,保險公司卻不理賠,台中一名黃姓婦人,前年10月騎摩托車摔傷,休養期間在家裡又不小心摔下樓,腰椎滑脫、椎間盤突出,受傷住院開刀,花了14萬,向投保的3家保險公司,分別申請理賠,其中2家依照意外險,給付理賠金,但投保滿20年的國泰意外險,卻拒絕理賠,理由是黃姓婦人受傷,沒有辦法認定是「意外」,從申請理賠到回覆「不能理賠」,竟然拖了2個多月。

黃媽媽戴著護腰,牽個摩托車都很吃力,前年10月,她騎摩托車摔傷,左腳踝和膝蓋擦傷,身體也挫傷就醫,舊傷還沒好,她到住家頂樓曬完棉被,手上抱著3床棉被下樓梯,一個不小心腳踩空,翻下樓梯,腰椎滑脫、椎間盤突出,痛到得開刀。投訴者黃媽媽:「3個階梯沒有踩到,就踩空,整個人滑到那邊。」

挨刀受罪住院了11天,醫藥費自費14萬元,黃媽媽原本不擔心花費,因為她投保國泰意外險滿20年,過去繳的費用點點滴滴,想想總該有所理賠吧,黃媽媽準備榮總醫師診斷證明書和費用明細,得到的答案是「不能理賠」。投訴者黃媽媽:「我就覺得很荒唐啊,是不是欺負善良的小市民。」

國泰人壽承辦人員蔡先生:「從初步的傷情部份,沒有辦法判定,是『意外』所致的傷情。」

黃媽媽1月5日送出保險申請,保險公司拖到3月4日,掛號信回覆「不能理賠」,黃媽媽一問再問,保險公司才派理賠科人員,送來8800元的理賠金,黃媽媽拒收,因為她不解的是,同樣的意外事件,她跟另外投保意外險的的2家公司,都獲得理賠,費用幾乎跟醫藥費14萬相近,有保意外險,發生意外卻拿不到意外險理賠,難怪黃媽媽願意現身,希望幫她討個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629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