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著衣「變怨偶」 開庭刻意閃避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被馬總統讚美神雕俠侶的東京著衣創辦人鄭景太和周品均夫婦,去年10月離婚後,周品均對自家員工發布公開信,直指鄭景太對她家暴,引起前夫鄭景太十分不滿,委請律師對周品均提出加重毀謗今天首度開庭,這也是鄭景太婚變後首次面對鏡頭,神情很沉重,面對記者詢問,不願回應。

記者:「究竟有家暴嗎?」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:「謝謝關心。」

婚變後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外套,戴著深色眼鏡出庭1個小時後,步出法庭,神情顯得相當沉重。記者:「先生(前夫)說的都是事實嗎?跟我們講一下 這個事情。」助理:「不好意思。」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:「謝謝,大家都很關心。」記者:「說妳有外遇。」

而被前夫鄭景太控告加重誹謗,周品均偵訊後同樣心事重重,聽到敏感問題,不發一語。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記者:「會在法庭和解嗎?」助理:「樓梯,小心喔。」記者:「你們有打算和解嗎。」

原本令人稱羨夫妻檔,兩人現在形同陌路,關鍵就在於,周品均在上個月對員工發出發出一封公開信,指控鄭景太家暴,兩人在去年10月底離婚收場,讓鄭景太相當不滿,認為周品均說法與事實不符,涉及人身攻擊,委請律師提起加重誹謗告訴。

自稱平均每5秒鐘賣一件衣服,創下台灣網拍傳奇,當時周品均擔任執行長,前夫鄭景太則是東京著衣董事長,目前身價至少上億元起跳,婚變事件曝光後,東區這間東京著衣因為租約到期,祭出特價清倉拍賣,其他分店以及網拍營運公司稱不受影響。

鄭景泰與周品均昔日被馬總統稱讚神鵰俠侶,如今撕破臉,對簿公堂,各走各的路,讓親友們感到惋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東京著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1158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