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情報員逃亡輕判緩刑 葉玫5萬交保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軍情局女中尉葉玫,因不適應軍中生活,前年潛逃英國,今年1月被遣返回台,遭羈押至今,檢方依「陸海空軍刑法」逃亡罪起訴,台中地院審理後,判葉玫10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4年,法官認定「無逃亡之虞」,裁定5萬元交保。對於獲得輕判並獲得交保,葉玫說,她會抱著感恩的心重返社會,努力工作。

換上媽媽為他準備的桃紅色上衣,正好和葉玫,重獲自由的喜事,互相對應,走出地檢署,葉玫的手,和媽媽緊緊勾著不放,但讓她等了好久的,是這個擁抱。女情報員葉玫:「非常謝謝媽媽,每天的探訪,每天我的生活重點,就是看到媽媽」

一開口,就是謝謝媽媽,因為葉玫遭到羈押的這段時間,以淚洗面,如果沒有媽媽每天從新竹到台中探視,可能撐不下去。抱。女情報員葉玫:「非常謝謝媽媽,每天的探訪。」

媽媽兩個字,一直掛在嘴邊,看得出葉玫對母親全是感謝,過去因為不適應軍中生活,宣稱受到不公平對待和「性騷擾」,葉玫選擇逃避,潛逃英國562天,一直到今年1月19日,被遣返回台,遭檢方依「陸海空軍刑法」逃亡罪起訴,葉玫曾在開庭時說出,「如果不逃,怕成特種情報人員之陪睡人員」,因葉玫提不出證據,台中地院審理後,輕判葉玫10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4年,期間交付保護管束,法官認定「無逃亡之虞」,裁定5萬元交保,只是下一步,還會回到軍中嗎?

記者:「部隊的生活,你還會回去嗎?」女情報員葉玫:「依照、配合,配合、配合、配合,配合部隊怎麼樣的指示,我都配合。」

過去逃兵、現在改稱配合部隊指示,看得出逃過軍法審判重刑的女情報員葉玫,此刻只想勾著媽媽的手,把過去潛逃英國時和羈押期間想說的話,回家一次說的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7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