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愛斯基摩人 德高山雪屋旅館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3:04

德國最高的楚格峰,近來盛行住在冰凍的雪屋裡,體驗當個愛斯基摩人的感覺,由純天然白雪打造的雪屋,有張大冰床,溫度維持在攝氏零下2度,睡一晚至少要台幣4500元,每年只有新年到4月中開放,不過入住的人要隨時提防可能有雪崩發生,必須緊急撤離。

海拔2900多公尺,德國最高的楚格峰,除了滑雪盛行,還是體驗當個愛斯基摩人,住在雪屋的好去處,走進雪屋,寬敞的空間,裡面有一張大冰床,上面鋪了動物毛皮保暖。

雪屋旅館業者:「基本上雪屋有很穩定的溫度,在攝氏零下1~2度。」

不像真正的愛斯基摩人,睡在零下30度裡,這裡的雪屋算是暖和多了,想住一晚,價格從台幣4500元到8700元不等,雪屋內到處有隱藏版的美麗冰雕,還是想泡個半露天暖呼呼的SPA,體驗三溫暖都有。

雪屋旅館業者:「我們這裡只有天然的雪,事實上在整個楚格峰地區,沒有人造雪,也就是說,我們所有用來建造的雪都是從天而降的。」

遊客:「是的,我們當然想要找個日子在這裡住上一晚。」

有錢想住,還要看老天爺賞不賞臉,雪屋旅館每年只有新年到4月中開放,而且入住時,要有心理準備,隨時可能因為雪崩,必須緊急撤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雪#房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1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