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母親節飯店推「養顏餐」 送保養品搶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兩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,台中飯店業者今年不約而同推出「美顏餐」搶客,有些是將富含膠原蛋白的魚類做成套餐,有些飯店則標榜在飲料和蛋糕裡加入膠原蛋白,還有五星飯店推出,只要媽媽在母親節當天用餐,就送知名保養品旅行組,訂位超過7成。

飯店主廚大火料理,仔細擺盤,這份套餐是專門為母親節設計,每一道菜都和「養顏美容」有關,要讓媽媽吃了,身心都美麗。曼波魚腸、老母雞湯、龍膽石斑,這些都富含膠原蛋白,蝦子則是要幫媽媽補鈣。

主廚許志滄:「蝦乾娃娃菜,我們是整隻蝦晒乾,去殼,鈣質會融入在娃娃菜和湯汁裡面。」

台中金典酒店從中式料理發展媽媽的美顏套餐,全國飯店則從飲品下手,吃豬腳就送這杯「Q10」飲料,這杯現調飲料,加了膠原蛋白,裡頭還有木槿花、野玫瑰果、和藍莓果汁,很適合給媽媽品嚐。民眾:「好幸福的感覺。」

業者腦筋動的快,飲料之外,連蛋糕都能加入膠原蛋白,永豐棧酒店,推出「膠原乳酪」蛋糕,裡頭有覆盆子果粒和珊瑚草,台中Hotel One乾脆送媽媽保養品,只要在母親節假日2天,帶媽媽到餐廳吃飯,就送知名保養品旅行組或琉璃項鍊,讓用餐多了一份驚喜。

五星飯店母親節搶客,不管是吃的或用的,不約而同都推「美顏餐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665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