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妝品代言出包? 李英愛跟老公被控A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2:06

南韓廣告天后李英愛,是化妝品代言人常客的她,這次也踢到鐵板!因為李英愛經紀公司質疑化妝品成分和銷售方式,拒絕履行合約,而李英愛老公鄭豪泳,也被指控利用自己的企劃公司內神通外鬼,A走商場保證金和營運資金,原本是一樁開心的代言,卻讓夫妻倆官司纏身。

曾經跟豪門老公鄭豪泳,帶著龍鳳胎子女,甜蜜亮相鏡頭前,韓星李英愛婚後穩坐廣告天后的寶座,但也因為代言,讓她跟老公雙雙身陷官司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李英愛跟這間Mineral Bio合作代言化妝品,但經紀公司質疑化妝品成分和銷售方式,拒絕履行合約,化妝品公司要求她歸還代言費852萬,但李英愛方面卻表示,已經出席過相關的宣傳活動,善盡代言人責任,拒絕歸還。

不僅如此,因為老公鄭豪泳也被化妝品公司指出,他用自己的企劃公司內神通外鬼,合力A走商場1千8百多萬,向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控告鄭豪泳背信罪,鄭豪泳則反告名譽毀損罪,認為對方是不實指控。

原本是開心接代言,但卻突然掀起事端,也讓李英愛夫妻倆官司纏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90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