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殊演藝生態 南韓A咖節目搞笑非難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0 19:59

韓國男星金宇彬因為演出「繼承者們」,人氣不斷攀升,在台灣人氣也很夯,15、16日在台北的2場見面會,4000張門票秒殺,而日前金宇彬與Rain遠赴澳洲,錄製韓國超夯綜藝特輯時,有懼高症的他,超man形象卻在節目中破功了,還有穿黃色袋鼠裝賣萌的樣子,除了跟劇中霸氣形象差很大,韓國因為經紀公司跟電視台的關係非常密切,加上他們的藝人多全方位發展,因此要大咖上節目搞笑扮萌或被整,其實很常見。

節目片段:「要在這裡做嗎?很難的,是體育神童嗎?」

放下偶像包袱,韓國男星Rain跟演出「繼承者們」翻紅的金宇彬,穿上袋鼠裝在綜藝節目,賣萌挑戰遊戲,搞笑指數百分百,除了rain跟金宇彬,另外一個韓國綜藝節目,找來的也都是人氣明星。

像Bigbang、PSY大叔還有SEVEN、2NE1,能夠請來明星夠大牌,也是因為在韓國,明星都有各自經紀公司,像是金秀賢隸屬裴勇俊的KEYEAST JYP旗下就有Miss A、WonderGirls,而Super Junior則是SM娛樂,但這些明星都不屬於電視台,所以各台有好劇本或是節目,會通過經紀公司簽約,因此電視台、藝人、經紀公司三者之間共生共存,互相取得利益。

「強心臟」節目片段:「幹嘛這麼說。」

也就是說韓國藝人都走全方位,除了唱歌、演戲,還有像是Super Junior,就接下「強心臟」中主持棒,也有特地為團體設立節目,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,因此團體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,或是直接當來賓上節目,讓電視公司跟他們有緊密合作,加上節目製作又精緻。

電視台總經理陳安祥:「韓國的節目在聲光效果和舞台表現上來說呢,他其實到達了一個,年輕人喜歡的一個演唱會風格。」

肯砸大錢打造千變萬化的遊戲內容,加上電視台跟藝人關係夠緊密,韓國特殊的演藝生態,也難怪韓國光靠影視工業,就能富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35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