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就要白飯!」客鬧詹記 李易緩頰挨控恐嚇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外帶食材,卻因為1碗10元白飯遭客人指控,涉嫌恐嚇打人,9日凌晨12點,自稱詹記常客,一名女客人不滿店家白飯賣完,朋友吃不到,抱怨將近30分鐘,結帳時李易出面緩頰,你要吃白飯嗎?我買1萬元的白飯給你吃,客人說好,還追問飯呢?沒吃到飯,女子又鬧又跳,坐在地上不走,最後被朋友整個人扛離詹記,事發後李易透過經紀人回應,說只是玩笑,以為很幽默,詹記則說,開店煮大鍋飯一次就是40人份,當天已經靠近12點半不收客時間,要是替對方煮1碗飯,等於剩下39碗可能全倒掉。

半夜12點,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吃飯,飯沒了,碰到堅持要點飯的客人,出面替店家緩頰,公親變事主。詹記麻辣鍋店長張懷文:「(轉述當時狀況)可是問題是不可能,因為吃不完。」

要吃飯的朋友這時候都說沒關係不用了,想把她拉走,這名小姐沒辦法接受,李易加入大約2、3分鐘,自討沒趣就離開,後來女客人又跑到櫃台,追問1萬元白飯呢?詹記麻辣鍋店長張懷文:「衝過來第一個是先用手,要來揮打人,又有再做一個腳踢的動作。」

開玩笑的1萬元白飯被客人當真,而且還很執著,店家要請吃麵她也不接受,就為了要吃到1碗白飯,女生手腳並用,朋友怎麼拉也拉不動,一度賴在地上,結完帳也不肯走,最後男朋友又推又拉,乾脆把人扛在肩上才離開麻辣鍋店,詹記說,對方自稱是輔大畢業生,念書時是新莊店常客,8日,4位朋友相約,半夜12點沒訂位現場入座,當時就告知飯沒了,但小姐似乎很希望店家能煮給她朋友吃。

坐了15分鐘等不到飯,開始理論,越來越激動,甚至直接坐在地上不走,最後是被男性友人整個扛走,事後女生指控這段互動,李易涉嫌恐嚇打人。藝人李易經紀人綺綺:「他只是回到他自己的餐桌上,跟他的友人說,難道為1碗白飯打人嗎?當時他只是開玩笑,他覺得很幽默。」

吃個飯碰到狀況,事發後,六月也替老公李易緩頰,說他本來講話就大聲。詹記麻辣鍋回應,開店煮大鍋飯,一次就是40人份,當天12點白飯賣完,已經靠近12點半不收客的時間,要是替對方煮1碗飯,等於剩下39碗都可能賣不出去,全倒掉,太浪費了。

頭一次碰上這麼不能接受的客人,詹記麻辣鍋和李易都因為10元白飯,登上社會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43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