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專收嬌貴品! 頂級倉存18億名酒家電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蕭鴻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知道全台灣最貴的酒存放在哪嗎?獨家帶您參觀全台灣最大,號稱「LV等級」的倉儲,從進口商品到基隆港碰到台灣土地開始,運送、存放到分裝,通通都必須在恆溫、恆壓、恆溼的系統下,6千坪的倉儲,現在存放的是高單價的威士忌、白蘭地,甚至巧克力和家電產品,裡頭的商品市價超過18億元,是一般倉儲的6倍以上。

推高機三段式手臂拉到最長,剛從基隆港下船的進口巧克力全部放在這。

記者楊茜雯:「這裡是全台灣最大的『巧克力倉』,佔地400坪,有12米高,可以存放50萬盒巧克力,但由於巧克力容易『遇熱溶化』,因此這裡必須是恆溫15度C,就連分裝配送,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在18度C的環境下。」

貼上中文標示準備出貨,進口巧克力最難搞,從運送、存放到分裝配送,都得像巨星一樣被呵護著,被伺候好好的還有木頭箱子存放法國義大利紅酒白酒,還有知名香檳王和威士忌、白蘭地,都存放在這一間高級酒倉,這些嬌客一樣得處在恆溫16到18度,還有恆壓的環境下。

物流服務總經理陳丕政:「防盜部分,我們的,基本上倉庫我們有基本的保全設備,加上我們車上也有GPS跟蹤。」

這裡是全台灣第一間LV旗艦級倉儲,佔地6千坪,專收全球最嬌貴進口商品,包括全世界最大酒商johnnie walker威士忌、vsop人頭馬,和銷量第一的金莎和健達巧克力,以及荷蘭飛利浦所有進口家電,通通存放在這裡,算一算,整個倉儲存放商品市價超過18億元,鐵網裡頭的更高貴,每瓶酒萬元起跳,至少20年,甚至有一瓶價值600萬的60年威士忌。

推土機不斷開挖,位於基隆瑞芳的物流園區,物流業者5年將投資400億元,土地15萬坪,建地8萬坪,總共要蓋10間像這樣的LV等級倉儲,業者看好倉儲出租率,每年有穩定4%投報率,整合上中下游服務鏈,建造全台灣最大的物流園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倉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1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