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李察吉爾探班 田中將大口誤「不認識他」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0 16:57

被稱為「神之子」的田中將大,現在有了明星級的大粉絲,他就是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,李察吉爾專程跑到洋基春訓營,幫田中將大加油打氣,期許他今年球季能拿下20勝,不過田中似乎很不給影帝面子,竟然脫口而出,說不認識李察吉爾,但他隨後在推特上解釋,說當然認識李察吉爾,只是沒看過他的代表作。

田中將大在洋基春訓營熱身、跑步,為球季做準備,只是這天不太一樣,來了特別嘉賓。NHK主播:「讓練習場整個沸騰的人物,就是好萊塢演員李察吉爾。」

原來影帝李察吉爾是紐約洋基隊的大粉絲,特別來到球場,為最受矚目的神之子田中將大加油打氣。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:「保重!」

李察吉爾還鼓勵田中將大,希望他今年拿下15勝、20勝更好,李察吉爾不但是洋基的忠實球迷,之前還演出電影忠犬小八,在片中還小秀日語。「忠犬小八」電影片段:「去吧、去吧,不不不,去撿球。」

不過田中將大似乎不怎麼給影帝面子,竟然脫口而出,說不認識李察吉爾,但隨後田中立刻在自己的twitter上解釋,不是不認識李察吉爾,只是沒看過他的代表作,還放上了有點懊惱的表情符號,似乎是怪自己怎麼會一時口誤。

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:「不論是什麼狀況或環境,按照我所想的去投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田中將大預計台灣12日凌晨,將在洋基的模擬賽登板,和自家人對抗,要在球季開幕前,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田中將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90

0.1357